最新消息

IPTV 實際操作展示

週三, 05 十月 2016 03:29

綜藝週末秀

週五, 30 十一月 2012 07:22

(任何疑問建議請來信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)

本程式自動搜尋周末(周五至周日)台灣頻道當紅的綜藝節目,並自動製成清單續播。

由於播放是透過YouTube Player, 所以如果播放不順暢, 應該與您的網路連現狀況有極大的關係。

○ 另有"台灣連續劇"以及"綜藝脫口秀"程式提供下載, 不錯過每周七天的精采內容。

○ 若無法播放所有影片可能是裝置中未附內建YTP, 請先至Market下載由Google發行之YTP。

○ 僅提供播放與搜尋,所有Video為熱心人是上傳之影片。 催片並無法加速更新速度, 請見諒!

○ 中國不能用的問題是中國政府擋YouTube連線, 請自行尋求翻牆方法並確定有安裝YTP方可使用。

○ 視聽不停頓,3G/Wifi訊號夠強、頻寬夠是必備條件,與播放模式無關。 3G訊號強但卻播放不順, 請洽您的電信商。

○ 建議在網路訊號穩定的地方或定點收看,或關閉其他正在使用網路的程式減少傳輸量

○ 如使用3G收看,請確認是吃到飽方案。

樂視影視

週五, 30 十一月 2012 07:13

樂視影視Android pad用戶端簡介

樂視影視是樂視網專為android pad用戶打造的一款精品視頻應用。樂視網擁有國內最大的正版影視劇版權庫,在這裡您不僅可以隨身看到最新最全的熱播大劇,還可以看到繽紛多彩的自製節目、專題策劃及熱點直播等內容。樂視影視,為您準備無處不在的精彩!

 

第 1 頁,共 3 頁